雨墨_想開車車乎

灣妹✨
專產文野、YOI、LOL、MHA。
角色推Q、Yurio、劫、消太。
基本上是雜食。
請多多指教。
順帶一提可以叫我雨墨/墨墨✨

【奧尤】 他不再是、我的英雄

我把米拉寫成一個婊子,奧米派勿入
#奧尤(?),極微量維勇路過
#ooc有架空設定有
#BE
#不喜勿入
「尤里,成為我的朋友吧,要、還是不要?」那天,在輝煌的夕陽下,哈薩克的英雄曾這麼對俄羅斯的妖精說。

尤里勾起一抹微笑,多麼燦爛的一抹微笑。因為他相信眼前的男人,不明就理。

那片斜陽,溫柔依舊。

事實證明,尤里的決定是正確的—奧塔別克是個稱職的朋友。包容他的一切,傾聽他那用不雅言詞包裝起的彆扭,口中吐出的,永遠都是那麼溫柔的語言。

一個不可消失的存在。

好像就是這麼自然,他們跌跌撞撞的走來,竟已多年。俄羅斯的金髮妖精,如今在創造出世界紀錄之後,隨即隱退,除了幾個親信之外,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,過著怎麼樣的生活,靠著誰的肩。

於尤里消失一年後,愛情小說家拉奇的處女作問世,在青少年族群中獲得狂烈的迴響,隨後又陸續出版了幾本書,本本暢銷。據書迷言,拉奇書中最大的特色在於,男主角的個性往往繾綣溫柔,沉穩優雅,不少女性讀者皆為之著迷,但故事極富彈性,不會死板。

「尤里,過來吃飯吧。」奧塔別克輕柔的喚著同住的那人。

「再等我一下。」尤里敲著鍵盤「最後幾行了。」

奧塔別克苦笑,跟一個作家同居也還真是不容易「你再不來吃,菜都要冷了。」

「菜都涼了…」大概30分鐘後,尤里終於坐到椅子上,然而第一句話卻是抱怨。

「剛剛就跟你說過了。」對方的嘴角雖無上揚,卻感覺的出有微微的笑意,對於他的任性早已習慣。

他不知道的是,他這種無微不至的柔情,被拉奇編入了故事中,撩動了多少人的心。

日子也總是平淡,二人感情總是深厚。

尤里的內心在掙扎。

對好友,他似乎抱持著一些不該有的想法,但他最清楚,那是條不可逾越的線,這樣子的生活,雖不如他所期望,但他滿足,他必須滿足。

尤里藏著自己的心,怕被真實的利刃所傷,任憑那日子一天天虛度。 或許這樣過完一輩子,就夠了。

他是這麼想的。

然而神,很殘酷。

「欸欸?奧塔送我禮物嗎?謝謝啊♡」 米拉的臉上盪開燦爛的笑容,就她所知,奧塔別克是尤里很重要的朋友,平常與她也不會有什麼交集,而在她這麼重要的一天,竟然送了禮物,讓她倍感溫馨,況且自己對他也有意思。

奧塔別克臉上沒有一絲表情,只是淡淡地表示小意思。

他只是覺得,米拉平常那麼照顧尤里,總該報答一下。

實際上英雄也還蠻單純的。

米拉看著眼前有點發愣的男人,心裡突然產生一個念頭。

「奧塔,我可以再要求一個禮物嗎?」 她一把抓住奧塔別克的領帶,吻起了他。

幹。米拉那個婊子。很不巧的,尤里恰巧目睹他們接吻的畫面。

一股熱從腦,一路流下臉龐,他本該氣憤。本該。

但他只覺得好痛、好像有什麼在將他的心處以絞刑,快要不能呼吸了。

一滴,兩滴,三滴。淚水不停流下。他將手中的紙揉成一團,轉身,逃入黑暗。

「維克托,奧塔別克不是在跟尤里交往嗎?」剛從日本來到俄羅斯的勇利,抬頭看向自家男友「欸欸?他推開米拉了…?」

而維克托看到的,是循入黑暗的尤里,以及一張躺在路邊的白紙。

「你走,別再出現於我的生命中。」
米拉第一次看見如此憤怒的哈薩克英雄。

另一邊,撿起白紙的夫夫一個皺起了眉,另一個驚呼出聲。

奧塔別克回到家,看到的是難得不在打稿的尤里,坐在沙發上,一臉怨懟的看著他。

他不明原因,但還是對於接著他要做的事而緊張。

「尤里,你幫我看一下,你覺得哪隻比較好?」他用一貫溫柔的嗓音,將一本戒指型錄遞給尤里。

而正在脾氣上的尤里,一看到戒指便直覺判斷那是要給米拉的。奧塔別克甚至沒跟他說他們在交往。真不夠朋友。

「奧塔別克•阿爾京先生,我並不想幫你挑定情禮物,你要就自己去找那個婊子挑,她會很開心的。」他一把將那本型錄拍掉「婊子配狗一定能天長地久,現在滾出這間房子!」

「尤里…」

「誰准你叫我的名字了!滾出去!」尤里憤怒的大吼。

英雄在妖精面前總是不理性,愛他癡狂,一下聽到他要自己離開,怒氣值瞬間飆破。

「磅!」奧塔別克第一次對尤里發火,直接摔門離開。

尤里坐在沙發上痛哭至月沉,那人仍然沒有回來。

「奧塔別克!你在做甚麼!」手機裡傳出維克托的怒吼。

「他希望我離開。」他淡淡地說。

「你愛他不是嗎!為什麼不跟他解釋!」

「他不愛我。」奧塔別克的聲音透著痛苦「就這麼簡單。」

他便掛斷了滑冰之神的電話

「什麼叫他不愛你…他愛你愛得要死不是嗎…」維克托呢喃。

哈薩克那頭,奧塔別克抱著頭,在床上深思。

「奧塔別克!」「奧塔!」「奧塔♡」腦中迴響起尤里每次的呼喚,每次的笑顏。

「奧塔別克•阿爾京先生。」最後,他想起了尤里如此稱呼他時,妖精臉上的悲傷。

三個月後,他被雅科夫通知了尤里的死訊,死因是B型肝炎。

拉奇的道別作「我的英雄」創了俄羅斯愛情小說的最佳銷售紀錄。

辦喪事時,奧塔別克沒有哭,就只是呆呆的站在一旁;火葬時,奧塔別克沒有哭,就只是冷冷地看著火苗吞噬愛人的軀體。

直到維克托丟給他尤里最後的作品。

書裡的日常,他是再熟悉不過了,他們曾一起度過那幸福的時光,看著看著他笑了,然後哭了。

他才知道啊,尤里也是愛他的。

看到最後,他泣不成聲,跪在曾經兩人共居的房裡。妖精啊,對不起。

「他牽了別人的手,便不再是、我的英雄。」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