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墨_想開車車乎

灣妹✨
專產文野、YOI、LOL、MHA。
角色推Q、Yurio、劫、消太。
基本上是雜食。
請多多指教。
順帶一提可以叫我雨墨/墨墨✨

【劫慎】 承諾

#雷者勿入
#BE
#私設ooc樣樣來
#超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我的『均衡』無法平衡的原因,是因為我心裡所有的事物、仍不敵你一個人的重量。」

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。

跟我比深情還是一個惡毒的笑話。

還記得嗎。那年盛夏,你教會我的歌。

如今,在徬徨的落雨下,我卻低聲的唱著無調的歌詞。而這個當下我只想知道,影子是否也有淚水,同我一齊痛哭。

一直沒跟你說,其實我覺得你藍色的忍者裝有夠難看,但只要是你穿過的,我都願意高價收藏。

最懷念的還是我們穿著白色學生服的時光了罷。

那被我親手摧毀的時光。

你不是說好會等我回來嗎。

說好昨天在那棵老榕下重見。

怎麼讓我去跟一塊石頭傾訴整整20年的心意呢。

回答我啊,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肚子疼在床上短打
超萌劫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師兄弟賽高!!!

评论(5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